小米 8/11 十週年活動 可能發表數款新品

Jason | 小米
2010 年創立的小米,今年將迎來公司的十週年紀念,而小米也已經公佈將於 8 月 11 日舉辦小米十週年活動,將由 CEO 雷軍發表公開演說。而雖然這活動看起來像是個單純的紀念活動,不過現在也有傳聞指出,小米可能會在當天發表數款新品。

小米 10 實機動手玩:依舊是一支性價比極高的旗艦手機


根據爆料者「數碼閒聊站」公佈的資訊,小米會在當天發表數款新品,其中包括一款小米 10 系列手機,可能就是最近網路流傳的小米 10 Pro Plus;另外最近小米在網路上也有幾款其他新品的傳聞,包括搭載天璣 1000 處理器、144Hz 更新率螢幕的 Redmi K30 Ultra,還有兩款以「高更」(Gauguin)做為代號、分別搭載 64MP 與 108MP 相機的 Gaugain / Gaugain Pro 手機;另外也可能會發表搭載 120W 快充技術的手機。

Eedi08vXsAA7tEZ.jpg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