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100 倍變焦!小米研發 120 倍變焦新機

Jason | 小米
有俄羅斯媒體日前爆料,表示小米正在開發一款以相機作為賣點的手機,配備 108MP 相機鏡頭和 120 倍數位變焦,比起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的 100 倍 Space Zoom 更加厲害。報導指該手機開發代號為 CAS,預計在推出時會被納入小米 CC 10 系列。

01FB.jpg


報導指出,小米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經開始研發新機 CAS,其變焦相機採用了潛望鏡式設計,擁有高達 12 倍光學變焦和 120 倍數位變焦。爆料者透露小米 CAS 的 108MP 感光元件並不是 Samsung HMX,而是會採用 ISOCELL Bright HM2。這部手機據說會採用 Qualcomm 尚未發表的 Snapdragon 775G 處理器,支援 5G 和 NFC,傳聞手機最快會在 7 月亮相。

0605-1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