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Redmi 9 諜照亮相,設計類似 K30

Jason | 小米
本週網路上出現號稱是紅米 9(Redmi 9)系列的規格資訊,消息傳出紅米 9 系列將會有三款機種:Redmi 9、9A 與 9C;過了沒幾天,現在網路上又出現號稱是紅米 9 實機諜照圖片。

微博帳號「數碼瘋報」今日上傳一張號稱是 Redmi 9 的實機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Redmi 9 的背面設計與先前的 Redmi K30 系列很類似,都是將相機鏡頭直向排列,並在機殼上設計一個圓形點綴相機鏡頭;而手機也有紫色與綠色至少兩種色系。

98b11d27gy1gffzafwe5qj20u00rfjwt.jpg


而從數碼瘋報的敘述可得知,Redmi 9 將會搭載聯發科 G80 處理器,相機採 13MP + 8MP + 5MP + 2MP 四鏡頭設計,並配置 6.53 吋 FHD+ 解析度螢幕與 5000 mAh 電池;此規格大致與先前流出的資訊相同,不過先前的規格資訊中 Redmi 9 寫的是採用 G70 處理器,因此它實際的規格目前還不是相當確定。

EZVfMd-U0AAVLS5.jpg
先前流出的 Redmi 9 系列三款機種規格


而根據先前爆料資訊,Redmi 9 除了上述規格外,還會內建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4GB RAM 與 64GB ROM,可擴充最大 512GB microSD 記憶卡;並設置背面指紋辨識器,內建 USB-C 連接埠、3.5mm 耳機孔以及 IR 紅外線埠。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