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Redmi 10X 系列具備 30X 變焦、OIS,還能拍星軌

Jason | 小米
紅米(Redmi)預計將於 5 月 26 日發表新的 Redmi 10X 系列智慧手機,包括 10X 與 10X Pro;先前紅米官方已經表示它將採用聯發科剛發表的天璣 820 處理器,安兔兔跑分超過 41 萬;另外也支援 5G 連線。而在最新一波的預熱行銷素材中,紅米也宣佈了 Redmi 10X 的相機部分功能。

720.jpg


紅米在官方微博帳號上傳一張 Redmi 10X 的預熱行銷圖片素材,指出 Redmi 10X 系列的相機將支援 30X 變焦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不過並沒有指出四個鏡頭中哪些支援光學防手震。

b418a7a1ly1gf0ynah3amj20u01407on.jpg

此外,Redmi 10X 系列在相機功能上可能還會加入「星軌模式」。Redmi 產品總監王騰在自己的微博帳號中也發表了一張號稱是 Redmi 10X Pro 的夜間照片,圖片中可以發現天空中的星星已經曝光成星軌的樣子,但地面上的景物並沒有過度曝光。

王騰表示,以往要拍一張星軌照片,除了需要專業單眼相機以及快門線之外,還要手動調節光圈快門參數、拍完後還要調色後製,但只要用 Redmi 10X 的星軌模式,按一個鍵就能夠拍出一張星軌照,看起來似乎相當厲害。

至於 Redmi 10X 還有什麼特殊功能?發表之後就曉得。

gsmarena_002(1).jpg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