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機首度曝光,小米正在研發三防智慧手機?

Mason | 小米
除了專門推出三防手機的 CAT 以及三星之外,多數手機品牌並沒有在涉略防摔、防水、防塵的強固三防手機產品。但最新的情報顯示小米打算要開拓三防手機市場,並且已經有據說是工程機的實際諜照流出了。



日前有實機照片流出的小米三防手機,代號據稱是 Comet。從機背的設計來看,這部小米 Comet 造型有一點類似黑鯊 3 遊戲手機,而機背除了有相機之外也配備了實體指紋辨識器。機身正面部分,則和當前追求高螢幕佔比、窄邊框的潮流相反,但這似乎也是三防手機的宿命。

還有,小米 Comet 沒有採用開孔螢幕設計,自拍鏡頭設置在 LCD 螢幕的左上方。
 





機身設計方面,可以見到機背印有 IP68 防水防塵等級,整體機身也有額外的防護設計,機身右側有電源鍵、音量鍵和一顆神秘的按鍵(可能用來啟動智慧助理或對講機)。

這部小米 Comet 工程機據傳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搭配 4GB RAM、64GB ROM(支援 microSD 擴充)和 2,900mAh 電池,支援藍牙 5.0。然後機背的主鏡頭是 12MP 和 2MP 雙鏡頭搭配。

以下來看看實機的影片:



影片來源: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