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文件曝光,POCOPHONE F2 可能將在近期發表

Mason | POCO
以平價高規格為號召的 POCOPHONE,自從 2018 年 3 月發表 POCOPHONE F1 之後就沒有任何大動作,直到去年 12 月底 POCOPHONE 全球營運負責人 Alvin Tse 才透露口風,表示 POCOPHONE 會在 2020 年重返市場。而現在終於有實際證據可以支持 Alvin Tse 的說法,因為這個小米旗下的品牌日前申請了相關的商標註冊。
 
01.jpg
▲ 圖片中的手機為 POCOPHONE F1 

根據商標申請文件披露,小米在 2019 年 12 月初申請了「POCO F2」商標註冊,由於在 POCOPHONE F1 發表前也有類似的動作,因此外界推測小米將會在短期內公佈新機 POCOPHONE F2。

從以往的命名方式看來,小米將會在大部份市場以 POCOPHONE F2 名義發售手機,至於剛申請的商標「POCO F2」,則是有可能是在印度市場上市時的名稱。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