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秘新機海外通過認證,POCOPHONE 後繼機種終於要來了?

Mason | POCO
今年 (2019) 年初紅米正式從小米獨立出來,除了推平價手機之外甚至連高階旗艦規格的手機都有,也因此讓以平價旗艦為賣點的 POCOPHONE 有點尷尬,甚至有消息指出小米不會再以平價高階定位的 POCOPHONE 推出新機。不過狀況現在可能有所轉變,POCOPHONE 可能還是會繼續有新品,日前有一款新機取得了中國的 3C 認證,外界認為它就有可能是 POCOPHONE F2。

01.jpg

剛剛取得中國 3C 認證的小米手機,型號為 M1912G7BE / M1912G7BC,雖然具體型號不詳,但外界猜測它可能是 POCOPHONE F2。現階段無法確認此推測是否正確,根據當前擁有的資料,只知道 M1912G7BE / M1912G7BC 配備高階手機才有的 27W 快速充電功能,但就不支援 5G 網絡。由於小米近期積極推出 5G 旗艦手機,上述兩個因素令人聯想到 M1912G7BE / M1912G7BC 並非小米或紅米的手機產品。

小米新機取得 3C 認證   疑似廉價高階機 POCO F2

先前手機配件生產商 Spigen 的網站,出現了一款宣稱是 POCOPHONE F2 的保護套(此文章的首張圖片),手機採用全面螢幕加彈出式自拍鏡頭設計,機背有三鏡頭相機並搭配螢幕指紋辨識機能。

第一代 POCOPHONE F2 是在 2018 年 3 月發表,而第二代產品會在甚麼時候推出,目前還沒有任何可靠的消息流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