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再度洗榜!小米 CC9 Pro 拍照追平華為 一起當冠軍

inno | 小米
小米今天(5 號)在中國北京發表了全新的小米 CC9 Pro 系列,而在發表會上小米公布了相機規格之後,同樣發表了 DxOMark 的測試評分,以小米系列手機新高的 121 分綜合得分 (拍照+錄影),追平同樣是第一名的華為 Mate 30 Pro,讓目前 DxOMark 上有兩個第一名的存在。

S__4431878.jpg

小米 CC9 Pro 配備了五個攝影鏡頭,從廣角、標準、望遠、超望遠以及微距總共五個鏡頭提供使用者在生活上的應用,而在經過 DxOMark 的測試之下,小米 CC9 Pro 在拍照方面獲得 130 分,錄影則是 102 分,對比先前的華為 Mate 30 Pro 的拍照 132 分與錄影 100 分,平均下來的分數皆為 121 分,讓小米 CC9 Pro 目前在 DxOMark 智慧型手機的排名上並列第一。

截圖 2019-11-05 下午3.19.03.pn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 DxOMark 網站上,看更詳細的手機拍照測試結果,目前 DxOMark 已經將結果公布在網站上,並且有簡體中文的評測文章可供瀏覽,網友們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前去觀看。

DxOMark 小米 CC9 Pro 拍照測試:連結

S__4431880.jpg S__4431881.jpg

我們隨後也會提供小米 CC9 Pro 的詳細測試以及各種報導,請網友們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