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C9 Pro(小米 Note 10)將內建 5260 mAh 電池、支援 30W 快充

Jason | 小米
小米將在 11 月 5 日發表新款智慧手機 CC9 Pro,現在官方每天都會在微博上做預熱,擠牙膏式一日一爆自家產品特色。繼之前自爆 CC9 Pro 將有一億畫素感光元件、並支援 10X 混合變焦以及 50X 數位變焦功能外,小米今日又公布它將內建 5260 mAh 超高容量條形電池,是小米有史以來電池容量最大的機種。

更新:小米 CC9 Pro 可能會以「小米 Note 10」的型號在海外市場推出,發表日期預計是 11 月 14 日;台灣如果會上市的話,應該也是叫做這個型號。

001.jpg


而除了有超高電池容量之外,小米也公布 CC9 Pro 將會支援 30W 極速閃充,可在 65 分鐘內將 5260 mAh 容量充飽。

在外型部分,小米 CC9 Pro 則強調採用「六曲面設計」,手機除了採用雙曲面 AMOLED 水滴螢幕之外,背面也運用了四曲面機身設計。

Xiaomi-Mi-CC9-Pro-curved-display-.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