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一億畫素相機,小米將於 11 月 5 日發表小米 CC9 Pro

Jason | 小米
小米先前發表全球第一款億級畫素手機 MIX Alpha,這款概念旗艦手機雖然還沒有在中國大陸上市,不過小米已經打算將一億畫素感光元件下放到中高階機種,宣佈將於 11 月 5 日發表另外一款一億畫素智慧手機:小米 CC9 Pro。

小米的 CC9 系列是針對年輕族群打造,之前發表的兩款中階機種 CC9 與 CC9e,只有 CC9e 改走 Android One 路線,以「小米 A3」的型號推出到國際市場。

而這一次小米即將於 11/5 發表的 CC9 Pro,從小米官方發布的預熱圖片來看,它將會內建 1 億 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並且似乎內建五鏡頭主相機;此外背面還標明了「5X Optical」的字樣,是否代表它的長焦鏡頭是 5X 就不得而知;而手機背面設計了二組雙 LED 閃光燈,也是很特別的地方。

根據先前的傳聞,小米 CC9 Pro 將會是一款中高階機種,它可能搭載 6.4 吋 FHD+ 解析度 AMOLED 水滴螢幕、高通 S730G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4000 mAh 電池容量、NFC 以及 IR 紅外線;並且可能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不過在相機部分的規格就有點不太一樣,先前的傳聞指出它有三鏡頭主相機,分別為 108MP 標準、13MP 超廣角、8MP 望遠,前置相機則有 3200 萬畫素。

到底小米 CC9 Pro 的賣點還有甚麼,11 月 5 日就會揭曉。附帶一提,當天小米除了 CC9 Pro 之外,也會發表小米手錶以及小米電視 5 等產品,請大家密切追蹤我們的報導。

8345c393ly1g8domyawdpj21o02801kz.jpg


引用來源:小米微博Gizmochina


更新:Slashleaks 上面出現了號稱是小米 CC9 Pro 的實機照片:

xiaomi-mi-cc9-pro-real-devi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