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爆料小米 5G 策略:2020 年將推超過 10 款 5G 手機

Mason | 小米
目前不少手機品牌已經推出 5G 手機,小米也是其中之一,而小米 CEO 日前在公開場合對外表示看好 5G 的未來發展,更直接預告小米集團 2020 年計劃推出 10 款以上的 5G 手機,除了旗艦高階產品,也將會首度提供中階級別的 5G 手機。

01.jpg

雷軍日前在浙江烏鎮的第六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發表演說,提到不少 5G 相關議題。雷軍表示他在烏鎮園區親身測試了 5G 網絡的速度,分別取得了 400Mbps 和 800Mbps 的成績,他認為 5G 正在成為數據通訊發展的加速器,是通訊業界和互聯網的大事,既是機會亦有挑戰。

雷軍也透露小米對 5G 的發展非常樂觀,而且會非常「激進」,2020 年計劃推出 10 款以上 5G 手機,不僅會推出旗艦機款,也會覆蓋中、高階機型。

雷軍自爆 5G 策略   明年將推超過 10 款 5G 手機

小米希望電信商和其他產業的公司,可以攜手加速 5G 部署的速度,因為對消費者來說,初期是否有好的應用配合,例如高畫質的影像和語音遊戲等,對於 5G 的推廣相當重要。

消息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