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宣佈和 4G 說再見,小米 9 Pro 全系列為 5G 手機

Mason | 小米
小米的新款 5G 旗艦機:小米 9 Pro 預計 9 月 24 日發表,官方除了持續釋出相關特點進行預熱,同時也確認了小米 9 Pro 將揮別 4G,僅提供 5G 版本。小米執行長雷軍日前在微博上確認小米 9 Pro 所有版本都是 5G,不會有 4G 版本,並且表示要購買 4G 手機的消費者,可以考慮小米 9、紅米 K20 Pro、黑鯊 2 遊戲手機。

01.jpg

小米 9 Pro 將會是繼小米 MIX 3 5G 後,品牌旗下第二款的 5G 手機;小米決定所有版本都支援 5G,而不提供 4G 版本,是希望藉著小米 9 Pro 普及推廣 5G 手機。

小米 9 Pro 的機身設計跟小米 9 差不多,同樣有螢幕指紋辨識機能,機背三鏡頭相機採用縱向排列設計。目前官方已經確認小米 9 Pro 將會配備小米最新的 30W 超級無線閃充,只需 69 分鐘就能充滿 4,000mAh 電池,而 25 分鐘就能充電 50%。

雷軍宣佈和 4G 說再見   小米 9 Pro 全系列為 5G 手機

其他規格部分,小米 9 Pro 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搭配 UFS 3.0 儲存,而且會有 48MP 主相機,更多具體詳情明日就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