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將勝過有線!小米預告將發表 Mi Charge Turbo 充電新技術

Mason | 小米
除了比螢幕、處理器、相機等規格之外,充電功率也是近年來各家手機品牌的主打重點。而小米官方不久前則是在微博上預告,將推出全新的 Mi Charge Turbo 充電新技術,宣稱可讓無線充電勝過有線充電。

01.jpg

日前小米在官方微博上貼出預告,宣告無線充電技術未來將超越有線充電,然後今日則是進一步確認將推出 Mi Charge Turbo 充電技術,並且預告將會在 9 月 9 日舉辦小米 5G 時代充電技術溝通會。可預期小米屆時將會進一步釋出 Mi Charge Turbo 的相關細節。

目前小米手機的無線充電功率最高是 20W,有線充電功率最高則是 27W,因此 Mi Charge Turbo 可能將會提供高於 27W 的無線充電輸出功率。至於 Mi Charge Turbo 的實際技術規格,可能就要等到 9 月 9 日的小米 5G 時代充電技術溝通會上才能知曉。

消來來源:微博 (小米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