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爆雷:紅米 Note 8 搭高通 S665、48MP 四鏡頭主相機

Mason | 小米
針對即將於 8 月 29 日發表的紅米 Note 8、Note 8 Pro,官方近日持續主動曝光相關特色,已經可確認比較高階的紅米 Note 8 Pro 會搭載  MTK Helio G90T 處理器和 64MP 四鏡頭主相機。至於相對入門的紅米 Note 8,官方也已經確認了處理器規格,將採用高通 S665,至於主相機一樣會是四鏡頭設計,但最高畫素的主鏡頭是 48MP 而不是 64MP。 

未命名--1.jpg

紅米 Note 8、Note 8 Pro 雖然是同系列機款,但不僅處理器、主鏡頭的規格有所差異,同時鏡頭模組的配置方式也有所不同。

紅米 Note 8 Pro 的主鏡頭模組配置機背的中央,把三顆主鏡頭和實體指紋辨識器用垂直排列的設計手法整合在一起,同時右側還有閃燈和 TOF 鏡頭。至於紅米 Note 8 的主鏡頭模組雖然也是垂直排列設計,但模組設置在機背的左上方,然後看來並未配置 TOF 鏡頭。

02.jpg

03.jpg

至於紅米 Note 8、Note 8 Pro 這兩款新機在處理器、相機以外的規格差異,以及價格上的定位差距,可能就要等 8 月 29 日才會有正確答案了。

消息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