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Redmi Note 8 展示 25 倍變焦實拍照

inno | 小米
即將在 8 月 29 日正式公開的 Redmi Note 8 與  Redmi Note 8 Pro,官方已經確認將會搭配 6400 萬畫素的手機主相機。而日前官方更是進一步釋出了拍照範例,展示了一張鸚鵡的照片,並在文宣上標示 25X 變焦,宣稱可以依舊保有「清晰數毛」的能力。

gsmarena_001.jpg

另外也有其他的宣傳海報表示,這次紅米 Redmi Note 8 的 6400 萬畫素拍攝出來的照片解析度為 9248 x 6936 ,這樣的解析度是 FullHD 的 25倍,比 4K 還要高 7.7 倍,比 8K 分辨率還要再高 2 倍。

gsmarena_002.jpg

同時先前也傳出了,紅米 Redmi Note 8 Pro 將會採用聯發科最新一代推出的 Helio G90T 處理晶片,該晶片能夠管理 6400 萬畫素的相機,也有足夠的效能支援 AI 以及高效能的遊戲。至於其他的 Redmi Note 8 相關特色細節,可預期在正式發表前官方還會持續爆料。

來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