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8 Pro 外觀流出?原來長這樣

inno | 小米
小米的子品牌手機 Redmi 紅米,自從進軍國際市場之後,每款手機的出現也都讓大家相當關心。而近期已經有情報的「紅米 Redmi Note 8」目前已經有手機的外觀流出。

001.JPG

據傳這是紅米 Note 8 Pro 正在拍攝的電視廣告片段,而照片中的手機疑似就是紅米 Note 8 Pro 得外觀,背後的設計有點像是的設計語言,只是將鏡頭的部分改到了中間來,而鏡頭模組的排列方式大致上呈現了 3+1 鏡頭的設計,另外還保留了指紋辨識的模組,這也似乎意味著紅米 Note 8 Pro 暫時不會採用螢幕指紋的設計。

002.JPG

不過紅米 Note 8 Pro 目前會採用甚麼樣的硬體規格,還沒有太大的資訊可以透漏,不過先前已經有傳出紅米 Note 8 Pro 將會使用全新的 64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不過既然搭配了 3+1 鏡頭的相機模組,看來紅米 Note 8 Pro 在拍照部分,應該會有不小的提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