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拍照旗艦手機:小米 CC 宣布 7/2 北京正式出道

smartgeek | 小米
以「年輕人拍照旗艦」自居的小米全新 CC 系列手機,正式出道日已宣布是 7 月 2 日,這天小米將於北京水立方舉辦新機發佈會。根據稍早小米官方發佈的預熱消息,CC 系列手機產品代號「小仙女」,除了鎖定年輕市場,也會專注在前後相機功能,無論前置自拍或後置主要相機都會做到「年輕人的拍照旗艦」目標。

A01.jpg

如果對 CC 系列手機好奇,其實它就是包含了與美圖技術合作的型號。不過,CC 系列可能無法全部代表美圖,因為並非所有 CC 手機都會內建美圖技術,只有合作型號才會主打美圖功能。由此推測,7 月 2 日所發佈的二款小米 CC 手機,當中會有一款為美圖主打機,另一款則不是。

網路上也出現了據稱是小米 CC 的產品圖片,由外觀看,水滴螢幕、後置多鏡頭等設計,並不出眾,而以年輕人的定調來說,賣點可能就是集中在拍攝功能以及價格了,就看發表會當日小米 CC 可以端出什麼樣的菜色,來撐起所謂小米全新手機系列的重責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