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小仙女、搭翻轉三鏡頭,小米設計的美圖手機造型曝光

Mason | 小米
我們日前才有報導指出「小米美圖」微博帳號正式開設,代表官方開始針對小米打造的美圖手機進行預熱,結果隔沒多久網路上很快地就出現了新機的外型情報,顯示小米打造的美圖手機將會搭載類似 ASUS ZenFone 6 的翻轉式鏡頭設計,但鏡頭數量比  ZenFone 6 多一顆。

03.jpg

在小米美圖微博帳號創設之後,小米官方透露後續將推出一款針對女性用戶專屬客製化、代號為「小仙女」的手機。該款手機預期將以美圖品牌推出,但會整合小米與美圖的美顏技術。

而在官方釋出代號名稱的同時,知名的爆料人 i冰宇宙也公布了據稱是「小仙女」的外型設計樣貌,顯示該款新機的造型和過去的美圖手機不太一樣,最大特點就是採用類似 ZenFone 6 的翻轉式鏡頭設計,並搭載 48MP 主鏡頭,透過翻轉機能可用 48MP 鏡頭來自拍。

04.jpg

另外,雖然「小仙女」採用類似 ZenFone 6 的翻轉式鏡頭設計,但鏡頭數量一共有三顆,比  ZenFone 6 要多了一顆,但目前還不確定「小仙女」的三鏡頭是哪幾種焦段鏡頭的組合。

消息來源:微博 (i冰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