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A70s,紅米新機也將搭載三星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

Mason | 小米
前陣子有情報指出,畫素高達 6400 萬的 ISOCELL Bright GW1 感光元件,可能會由還未正式發表的三星 Galaxy A70s 首發搭載。而最新一波的消息則是指出,不只三星的 A 系列新機將搭載 ISOCELL Bright GW1,紅米後續新機也將內建這個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

01.jpg

這次提供消息的是知名爆料人 i冰宇宙,他日前發文指出三星的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國際市場首發搭載的將會是三星某款 A 系列機型,至於中國市場首發搭載的,則將會是紅米的某一款神秘新機。

02.jpg

i冰宇宙並未明說是三星首款採用 ISOCELL Bright GW1 的,會是傳聞中的 A70s 還是 A90,也沒指出哪款紅米新機會用上 6400 萬畫素新感光元件;但原本強打 CP 值的紅米系列,成為獨立品牌之後不僅推出搭載高通 S855 的旗艦機款,現在又傳出將率先搭載最新的感光元件,產品規格的競爭力真的比過去印象中的紅米手機更強悍。

消息來源:微博 (i冰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