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全球第四、雜貨店生意起飛:一張圖看懂小米 2019 年第一季最新財報

smartgeek | 小米
小米最新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財務報表,對小米來說,今年的頭三個月可說是收穫滿滿,第一季合計總收益達 438 億元、淨利 21 億元(皆為人民幣),同期增長 22.4%。單季手機總銷量來到 2,790 萬部,出貨量為全球第四;連續七年稱霸印度手機市場,甚至在西歐也搶下第四名。

另一方面,在小米「手機 + IoT」雙引擎推動策略下,被戲稱為「小米百貨」或「小米雜貨鋪」等非行動通訊類的業務表現,包括 IoT、各類生活消費商品營收也有高達的 56.5% 成長。

財報數字很多也不太好懂,不過以下就有清楚的圖解讓大家更了解,小米在今年初展開的策略調整收到了什麼樣的成果,尤其世界各地市場的布局和成效都寫在裡面:

A01.jpg
699d71c9ly1g37yq7qrqlj20u083eu0x.jpg


小米的商品這樣多,你手上有什麼呢?話說,此刻小米官網的小米 9 黑、藍都有現貨供應,空機行情也慢慢降回來了,之前沒買到小米 9 的快出手吧!查詢小米 9 最新低價

※ 消息來源: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