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不起的小米手機:24K 金的定製版小米 9 即將推出

smartgeek | 小米
小米手機 C/P 值高,當紅的型號除了買不到,很快還會買不起!專門推出奢華黃金配件的定製品牌 GoldenConcept 最新預告即將推出的黃金系手機,出人意料,這回它不出 iPhone,鎖定的是最難買到的 S855 旗艦手機:小米 9。

A01.jpg

GoldenConcept 將針對小米 9 打造 24K 金後殼的特別定製版本,由於用戶多半中國向,因此設計元素就納入了中國文化中十分受到歡迎的龍、虎(青龍白虎?)與鯉魚圖像,為本來崇尚飆速與性能的小米 9 注入不同藝術韻味。

當然,定製、黃金、限量都聚集,就代表手機的價格不會便宜;目前 GoldenConcept 還未公布 24K 金小米 9 售價,不過以過去經驗來看,無論鱷魚皮、大理石或金身的 iPhone XS 系列都可輕易突破十萬元台幣,即使小米 9 手機本身也便宜許多,但相信 24K 金上身的小米 9 比一般版高出數倍價格都不意外。

(題外話,其實 GoldenConcept 現在也有針對舊款 iPhone 出清限量手機殼,台幣二千有找,有興趣可上官網逛逛)




你有土豪朋友嗎?用膩了黃金 iPhone,推薦它一支黃金小米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