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S855 旗艦手機將推出二個版本,內建容量最高 256GB

smartgeek | 小米
再過幾天就是紅米自品牌獨立後首次發表旗艦手機的日子了,先前已經報導過 K20 Pro 有可能是手機的正式型號,現在又有更多新情報可提供。

Redmi-X-Pop-Up-Selfie-Camera.jpg

最新流出的資訊,指出紅米 S855 旗艦手機會切分為二個型號,共計推出三種顏色:紅、藍、以及可能採特式定位的 Carbon Fiber 碳纖維版本。同時,消息也曝光了紅米 S855 旗艦手機的諸多容量組合,包括有:
 
  • 6GB RAM + 64GB ROM
  • 6GB RAM + 128GB ROM
  • 8GB RAM + 128GB ROM
  • 8GB RAM + 256GB ROM

由於二型號會有規格高低的差異,目前推斷應該會由容量版本來切分,例如炭纖維版本會獨享最高規格儲存容量的作法,但目前仍無法得知二款型號真正的記憶體與顏色是如何搭配。

前幾天 曝光的螢幕貼膜已經顯示紅米 S855 旗艦手機 K20 Pro 將會擁有 4800 萬畫素彈出前鏡頭、具備廣角拍攝的三鏡頭主相機、27W 快充、4000mAh 電量等誘人規格,再加上今天看到的 256GB 大儲存容量和碳纖維設計,就帳面上來看似乎真與小米本家旗艦手機無分別了,究竟最後會是什麼樣的手機?又會如何實踐「性價比之王」的目標呢?過幾天紅米就會在新機發表會上揭露了。

cats.png

※ 消息來源:mysmarter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