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方盒子藍牙喇叭 2 開箱+心得分享

503516 | 小米
S__24494082.jpg


各位 ePrice 網友好,最近買了小米方盒子藍牙喇叭 2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決定來分享一下心得。原本使用電腦都是用螢幕上的喇叭聽音樂、看電影,但是總覺得低音都沒有出來,缺少震撼感,所以開始物色一顆 CP 值高的喇叭。礙於桌子上沒剩多少空間以及有時候想用手機藍芽連線聽歌,所以一開始就是瞄準小體積的藍芽喇叭,比較過很多款,像是 Anker SoundCore 2、Taotronics TT-SK09,因為我不需要防水功能以及價格的考量下,買了小米方盒子藍牙喇叭 2。
不囉嗦,趕緊來開箱。


S__24469518.jpg
▲送來時外面還有套一層柔軟的塑膠,避免運送途中紙盒受損

S__24469517.jpg
▲小米方盒子藍牙喇叭 2 外盒正面

S__24469516.jpg
▲反面有技術規格,可以看到藍芽版本是 4.2,輸出功率有 5W。

S__24469514.jpg
▲盒裝內容物一覽,沒有附任何線材,我想這應該是成本考量。

S__24469508.jpg
▲正面非常簡潔,走簡約風,跟側面相連的地方金屬切工讓質感大加分。上面是麥克風,可以用來接聽電話,下面有指示燈,配對和沒電時會有燈號顯示。


S__24469509.jpg
▲側面是銀色磨砂鋁合金中框,摸起來涼涼的,很舒服很有質感。正上方是電源鍵及音量鍵,電源鍵可以用來播放/暫停音樂。

S__24469507.jpg
▲背面有 Micro USB 以及 AUX IN

S__24469506.jpg
▲底下有防滑腳墊,放在桌上不容易移動

S__24469511.png
▲使用 iPhone 連接藍芽時可以看到電量,頂部通知列也會有圖示顯示,但電量只會 10% 10% 跳,沒辦法顯示比較精確的數值。


再來分享一下心得:
這款小米方盒子藍牙喇叭 2 我非常滿意,它內部有兩個發聲單元和一個被動振膜,聽起來真的比我的螢幕喇叭震撼很多,低音有出來。而且外觀簡約風格我也很喜歡,頗有無印良品的感覺。再來講講缺點,開關機會有提示音,我覺得有點大聲,可以再小聲一點會比較好。跟其他對手比起來,少了 NFC 、防水,還有電池比較小,但價格少了非常多,音質方面我覺得並沒有因為價格有所妥協。我覺得小米方盒子藍牙喇叭 2 CP 值真的很高,漂亮的外觀加上不錯的音質,非常推薦!
感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