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約 999 美元,傳小米螢幕左右雙折機將於 2019 第二季推出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關消息指稱,小米日前透露的螢幕左右雙折手機將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同時建議售價將可能訂在999美元區間,預計比三星、華為打造的螢幕可凹折手機價格更加親民。



螢幕快照-2019-01-23-下午1.31.40-side.jpg

印度網站iGyaan引述供應鏈消息表示,小米將可能選在4月至6月間先於中國宣布推出螢幕左右雙折的手機產品,同時接下來也會在全球市場銷售。而建議售價方面,此款手機將可能以999美元,或是999歐元及7499盧布價格銷售。

若小米螢幕左右雙折手機確定將以999美元定價,意味將比三星Galaxy Fold採1980美元定價,以及華為Mate X採2600美元定價更加親民。

相比三星採用自己的AMOLED顯示面板,而華為採用京東方提供面板,小米則是選擇採用維信諾 (Visionox)所提供可凹折顯示面板設計,而先前TCL也透露將以旗下華星光電打造的可凹折螢幕,推出價格更加親民的手機產品,預計在明年正式亮相,意味將使螢幕可凹折手機產品售價進一步拉低。



不過,從三星Galaxy Fold與華維Mate X均採高階旗艦機種規格設計來看,若小米希望能在螢幕可凹折手機市場進行價格破壞的話,至少也要推出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55、8GB或10GB記憶體規格,同時也可能還需要具備可吸引消費者目光的獨特設計 (例如可左右雙折的螢幕)。

而就小米今年在MWC 2019期間宣布對應5G連網功能的小米MIX 3售價僅為599歐元,未來或許也有機會進一步在螢幕可凹折手機市場做出改變。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