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能打!代號「戰鬥天使」的小米手機 9 將於 2/20 亮相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已經透露進入研發階段的小米手機9,稍早再由小米證實內部代號為「戰鬥天使」,並且標榜為至今最好看的小米手機,搭配強悍性能表現,預期成為一款「好看又能打」的手機產品,預計再將在2月20日正式揭曉。



51879030_351304509049619_7366066154718101504_n.jpg

不過,目前小米並未透露小米手機9具體細節,但沒意外的話將會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但是否同步推出採用Snapdragon X50數據晶片規格,藉此對應5G連網功能,則還無法確定。

在此之前,小米已經透露將推出對應5G連網功能的小米MIX 3,因此有可能將處理器規格從Snapdragon 845升級為Snapdragon 855,並且搭配Snapdragon X50數據晶片。

而在先前時候,小米執行長雷軍也透露今年度的小米手機將會加入更多拍照黑科技,因此預期作為年度旗艦手機的小米手機9,將會加入更令人驚訝的拍照功能。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