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Go 新貨,紅米 Go 超平價入門機種海外發表

Thomas | 小米
紅米日前宣告成為小米旗下獨立的手機品牌,並且首發推出了搭載 48MP 主相機的紅米 Note 7。事隔沒多久,紅米又再度於海外市場發表了另一款新機,是先前已經有傳聞的 Android Go 機種,也確認就叫做紅米 Go ( Redmi Go )。

01.jpg

紅米 Go 是小米首款的 Android Go 機種,海外售價僅 80 歐元,折合台幣約 2,800 元。而紅米 Go 也有相對應其低廉價格的硬體配置,主要搭載 5 吋 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S425 處理器、1GB RAM、8GB ROM、3000mAh 電池,還有 8MP 主相機以及 5MP 前相機,並支援雙卡雙待。

紅米 Go 採用基於 Android 8.1 的 Android Go作業系統,預期將搭載 Go 系列 app,讓使用者能以更少網路連接資源獲得更多內容瀏覽體驗。

Dx-adsRXcAM8K17.jpg

目前紅米 Go 將會先行在菲律賓、歐洲等市場率先推出,目前還無法確認是否後續會引進台灣市場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