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8 青春版、螢幕指紋版揭曉,讓小米 8 系列機種滿足各類需求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預告將在中國四川成都揭曉的小米8青春版,稍早與全新螢幕指紋版本一同揭曉。



01.jpg

相比今年揭曉的小米8系列,此次推出的小米8青春版採用瀏海面積比例較小的螢幕設計,並且在鏡面機身採用暮光金在內漸變色設計,而背面雙鏡頭主相機也改為水平橫向排列模式。

硬體部分,小米8青春版採用6.26吋Full HD+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660處理器、區分4GB或6GB記憶體,以及64GB或128GB儲存容量,相機則分別採用1200萬畫素+500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設計,以及2400萬畫素規格的視訊鏡頭,其中也採用人工智慧場景辨識設計。

此次同步推出機種,並非先前傳聞的新款紅米Note 6,而是以小米8透明探索版為基礎的螢幕指紋版,但將原本3D結構光模組改為紅外線模組,藉此讓使用者能透過螢幕下指紋辨識方式識別身分,同時也將與Unreal Engine合作,讓小米8螢幕指紋版能更流暢執行特定採Unreal Engine打造遊戲。

建議售價部分,小米8青春版將以人民幣1399元、1699元與1999元價格上市,並且從即日起開放預購,而小米8螢幕指紋版建議售價則分別為人民幣3199元、3599元,同樣從即日起開放預購。

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