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碰新款 iPhone,小米 MIX 3 預計 9 月中發表?

Thomas | 小米
在每年的 9 月發表新款 iPhone 已經是 Apple 多年來的慣例,而多數手機品牌通常不太想和 iPhone 針鋒相對,因此不少會選擇避開 9 月發表下半年新機。但日前新情報顯示小米可能選在 9 月中發表新的小米 MIX 3 旗艦,若消息無誤就代表這款全面螢幕新機將和 2018 新款 iPhone 一起在 9 月強碰。

無懼 iPhone X Plus!小米 MIX 3 九月中發表

日前有一張疑似是小米 MIX 3 的宣傳圖片在網上流傳,圖片資訊除了指出手機會在 9 月 15 日發表,同時也透露了機身設計的一大重點,就是螢幕不會有瀏海,螢幕下方也不會有下巴,換句話說就是會採用類似 OPPO Find X 和 vivo NEX 的全螢幕設計手法。若小米 MIX 3 真的換上新一代的全螢幕設計手法,那也代表可能會採用升降式的鏡頭設計方式。

雖然小米已經於 3 月底發表了小米 MIX 2S,但小米 MIX 2S 的螢幕設計並未改變,只能算是小米 MIX 2 小改款機種。另外,小米是於 2017 年的 9 月 11 日首度發表小米 MIX 2,因此從發表週期來看選在 2018 年 9 月中發表大改款的小米 MIX 3 也並不奇怪。

無懼 iPhone X Plus!小米 MIX 3 九月中發表

不過先前其實曾經有另一宣傳圖片指出小米 MIX 3 會在 8 月 9 日發表,而這些宣傳圖片要造假說實話並非難事,因此相關資訊大家還是先簡單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消息來源:Android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