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款 Android One 手機,小米 A2 可能選在西班牙亮相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除了確定將在7月19日於北京揭曉大尺寸手機小米Max 3,小米稍早更確認將在7月24日於西班牙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其中或許將揭曉先前同樣有不少傳聞的新款Android One手機小米A2。



01.jpg

相比先前小米A1選在印度市場發表,小米此次選擇在西班牙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或許與近期著重歐洲市場發展有關。不過,屆時是否會以小米A2為重點,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

以過往小米A1的情況來看,預期針對國際市場銷售的小米A2將以今年4月揭曉的小米6X為基礎,分別採用5.99吋、18:9全尺寸顯示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660處理器與3010mAh電池容量,並且採用金屬背蓋設計,背後也搭載指紋辨識器,同時支援人臉識別解鎖功能。

相機部分則採1200萬畫素+2000萬畫素的雙鏡頭組合,並且在1200萬畫素鏡頭配置對應f/1.75光圈、1.25μm畫素面積的Sony IMX486感光元件,2000萬畫素鏡頭則同樣採用f/1.75光圈,但配置2μm畫素面積設計的Sony IMX376感光元件,支援將4組畫素組成更大畫素,藉此增加每單位畫素面積進光量,藉此提昇夜間拍攝效果。

而作業系統預期採用原生Android版本,但不確定是否進一步加入小米特有功能設計,例如加入與小米6X相同的蜷川實花合作濾鏡,以及人工智慧場景識別拍照功能。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