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P王者紅米Note5捨我其誰!高貴不貴的最佳選擇!

wulinyuzan | 小米

rmn5r (9-11).jpg
不想花大錢,卻要擁有有感升級,或者是手機不小心開啟飛航模式或者自己跑去游泳,
此時想降低損失,大家第一個選擇一定想到小米手機,CP王者紅米Note5捨我其誰!

rmn5r (8-11).jpg
這是一隻4GB RAM/64GB RAM的紅米NOTE 5,也是八核心處理器的S636 SOC,運行Android版本8.1,MIUI Global 9.5.1穩定版本。

rmn5r (11-11).jpg
有了S636 SOC,一些主流遊戲也難不倒紅米NOTE 5。

rmn5r (6-11).jpg
外觀上承襲近幾代紅米手機的特色,中間為金屬材質。

rmn5r (3-11).jpg
為了收訊因素,上下兩端採用了塑膠材料,雙鏡頭採垂直排列,兩個鏡頭也讓拍照效果更好,指紋辨識區塊保持在中央中間地帶。

rmn5r (5-11).jpg
雙鏡頭略略微微突起。

rmn5r (1-11).jpg
左翼也是音量鍵與電源鍵的所在。

rmn5r (4-11).jpg
然後全面屏的引進也讓紅米手機NOTE5不失潮流,不跟風瀏海更讓米粉們能用有限的預算買到較優異的手機效能。

rmn5r (7-11).jpg
這個薄度與手感,也相當可以!

體驗心得

過去紅米手機為了壓低價格,不得不在某些可以割捨的性能上打了一點折扣,比如沒有載波聚合,用了兩光的鏡頭,或是在頻段的支援上顯得里里落落,速度比不上其他主流手機。堪用一直是3C達人給予紅米手機的評價,對得起它的價格則是鄉親們用來自我安慰的話語。不過紅米手機NOTE5卻顯得有所不同了,雖然紅米手機NOTE5的拍照不能稱得上極致,但是總算跟得上主流。

21820032401980_336_m.jpg

其實小朋友對於手機的評價就是,不能玩傳說對決的都是電子垃圾,然後身為目前台灣找得到最低價的S636 SOC,想要以最低成本順順地玩傳說對決的也是就是他了。所以如果買給中小學生做為禮物或獎品也是非常之恰當,家長買起來也不是太心痛,然後他也是相當優秀的長輩機,這道理大家應該懂。

rmn5r (10-11).jpg
外型上不嘩眾取寵,中規中矩的中金屬上下塑料的搭配也是耐看。獨特的MIUI也提供了許多優秀的軟體功能。然後要去哪裡買呢?除了網路通路外,可以找各地的小米專賣店先體驗看看,例如在高雄可以到順便坐摩天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