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 + 虹膜辨識,小米 Max 3 規格曝光

Thomas | 小米
許多手機品牌都會參與將於 2 月 26 日開展的 MWC 2018,當中也包括小米。儘管首度參展 MWC 的小米並不會特別招開新品發表會,但近期一直有傳聞指出小米將在 MWC 發表新機,搭載高通 S845 處理器的小米 7 和小米 MIX 2S 都是可能會出現的產品。還有就是小米很可能會推出搭載第二款自製處理器「澎湃S2」的小米 6X 新機。

而除了上面提到的新機之外,日前又有情報指出搭載全新功能的小米 Max 3 也已經準備就緒,有可能會在近期發表。

01.jpg
▲ 圖片中的手機為小米 Max 2。

相關消息指出小米 Max 3 將會有高配和低配兩個版本,前者配備高通 S660 處理器,後者則為高通 S 630 處理器,至於螢幕尺寸則是還沒有確定資訊,只知道會採用近來頗流行的 18 : 9 比例。另外,有人在相關的韌體資料中,發現小米 Max 3 不但內置 5,500mAh 大電池,而且還會具備無線充電機能,這代表機身很可能會捨棄金屬而改用玻璃材質打造。另外,在小米 Max 3 相關的韌體資料中,還發現了疑似是虹膜辨識的模組資訊。

和小米 Max 3 的情報還包括可能採用雙鏡頭配置,因為主相機資訊中出現的 CMOS 型號包括了 Sony IMX363、Samsung S5K217、S5K5E8,外界推測若不是採用 Sony IMX363 單鏡頭設計,就是採用 Samsung S5K217、S5K5E8 的雙鏡頭配置。還有,小米 Max 3 還會保留紅外線機能,也會支援 aptX HD 藍牙音頻傳輸。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