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將推 5.5 吋螢幕的縮小版本?

Thomas | 小米
擁有高螢幕佔比的小米 Mix 旗艦手機,發表之後就吸引了全球網民的目光。而這款配置 6.4 吋大螢幕的「概念」手機由於沒有大規模量產,因此目前雖然僅在中國市場開賣卻依然供不應求。但就在小米 Mix 才正式發表沒多久,還在供不應求的時候,有消息傳出小米可能後續會推出代號為 Nano 的小米 Mix 縮小版本,將會把螢幕從 6.4 吋縮小到 5.5 吋。

全面屏設計:小米 MIX 概念手機發表

日前有人在微博上爆料,指出小米 Mix 未來將會推出一款兄弟機種:小米 Nano,和小米 Mix 的差別是螢幕縮小到 5.5 吋,而其他規格像是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和 4GB RAM 等都會保留,不過 ROM 會由 128GB 減少到 64GB。另外,爆料者也公布了兩張宣稱是小米 Nano 的諜照,不過由於清晰度不高,因此無法把小米 Nano 看清楚。

02.jpg

01.jpg

資料來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