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爆:將推出超大螢幕平板手機

MarcoHu | 小米
魅族剛發表了旗艦新機 PRO 6,作為中國大陸最大的競爭對手,小米當然不會旁觀,馬上就有回應囉!就在昨天,小米突然在微博上爆出一個消息,透露它們打算推出一款「有史以來最大螢幕的小米手機,是個全新品類」。當然,小米就是要比下魅族 PRO 6 的風頭,但到底是怎回事呢?

2016-04-14.png


@小米手機 的微博發起了一則貼文以及一個投票活動。從貼文中小米表示,正打算推出一款巨大螢幕手機,講到「有史以來最大螢幕的小米手機」。現有小米最大螢幕手機是小米 Note,都已經有 5.7 吋,初步估計新機至少會有 6 吋吧?但另一個問題是,有新機出,但這部新機叫什麼名字,也是小米的考慮之一,所以小米就選了四個名字,分別為小米 Max、小米 Pro、小米 Plus、小米 Big,讓大家投票來表示意見。


▲ 小米在微博上自爆,會推出「有史以來最大屏的小米手機」。


▲ 目前投票結果顯示,選擇「小米 Big」的人數最多。


從目前投票結果顯示,投「小米 Big」的人數居然是最多,其次是「小米 Max」,而比較常見的「Pro」與「Plus」就很少人支持了。

來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