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3 外型曝光,集眾優勢規格於一身!

丹尼爾 | 小米
小米三代機外型曝光,集眾優勢規格於一身!
不少人對於對岸的小米手機印象應該都是「大碗擱滿意」,總是採取「搭載不俗規格,卻喊超殺價格」的路線來搶攻市場,即使只有在大陸市場上市,但現亮又超值的行銷手法,每次都引起大陸民眾瘋狂搶購的秒殺現象。

而這次在網路所曝光的則是最新一代的小米三代機 ( 以下簡稱小米 3 ) ,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在外型上有很大的突破,擺脫過往幾代讓人感到外型平庸的膠殼材質,改以金屬機身材質及簡約風格設計,乍看之下,正面設計還真是頗像最近正要上市的新 HTC One,主要功能鍵似乎也和新 HTC One 一樣採用實體觸控鍵,而背蓋部分則有點像是 Sony Xperia ion 結合了 Samsung ATIV S 的設計,整體而言,相較於先前的小米機,可說在質感上大大提升!
 
除了外型,小米 3 的規格或許是讓人更為驚艷的部分。據目前所傳出的消息,小米三的螢幕規格將與現今主流旗艦機種看齊,同樣搭載 5 吋的 1080P 解析度螢幕,而 CPU 則用上高通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處理器,而這顆處理器的強悍之處就在於主頻最高支援至 2.3Ghz,幾乎快與桌上型電腦規格看齊。此外,小米 3 還搭載 Exmor RS 感光元件的 1,300 萬畫素鏡頭,以及 3,000 mAh 容量電池,並採用以 Android 5.0 為基礎的小米自家 MIUI 介面。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3/25/4860611/epic520_1_Xiaomi-_92f0d4fdd52403f160b97995b85e69a7.jpg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3/25/4860611/epic520_1_Xiaomi-_9e039001cab854ddc5b4fd06e9c7f4bd.jpg


如果小米 3 規格真如目前所傳聞,那我們也不禁要讚嘆小米 3 簡直是綜合了各廠旗艦機特色於一身的超強手機。而且大家如果還有印象的話,小米科技的 CEO 雷軍在去年訪台時,就曾喊出將於 2012 年底讓小米機進攻台灣的目標,但算起來也讓大家等了好幾個月了,這也不免讓小編猜測,該不會就是在醞釀要以強勁的小米 3 來當作打入台灣市場的先鋒吧?話說回來,以小米 3 這樣的強悍規格,若再搭配過往小米手機在上大陸市場上所打出的超低價格,你是不是也會心動呢?


資料來源:IT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