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入門市場,魅族將和 Google 合作推 Android Go 手機

Thomas | Meizu
魅族於日前發表採用 16:9 螢幕設計並搭載雙鏡頭的魅族 15 系列新機後,又向外界宣告了後續的新機推出規劃,確認未來將和 Google 合作,推出主打入門級市場的 Android Go 機種。

01.jpg

日前魅族的全球市務部主管 Ard Boudeling 在 Twitter 宣佈,將會正式和 Google 合作推出鎖定新興市場、入門定位的 Android Go 手機。另外,Ard Boudeling 也有提到魅族可能也會推出 Android One 機種,不過僅透露不會在今年 (2018) 推出,沒有進一步談到更多魅族的 Android One 機種相關規劃細節。

今年 (2018) 2 月舉行的 MWC 大會上,Google 大力鼓吹 Android Go 和 Android One 項目,不少中國品牌如 Alcatel、華為、中興都有加入,現在就連魅族都加入,未來消費者就有更多的產品可選擇。

但是魅族的 Android Go 手機會在甚麼時候正式推出?會在哪些國家上市?這些相關的發售情報魅族目前都暫時尚未透露。

資料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