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機背副螢幕設計, 魅族 Pro 7 新機曝光

Thomas | Meizu
於 2015 年首度現身的 LG V 系列,是近期最有代表性的雙螢幕 Android 機種,包含首款的 LG V10 以及後續推出的 V20 都在主螢幕上方配置了一個副螢幕,而這樣的雙螢幕設計後來也能在 HTC U Ultra 身上見到。儘管雙螢幕設計是否實用見仁見智,但在主螢幕之外額外配置副螢幕的想法,看來將獲得另一家手機品牌的青睞。日前有人在微博上傳了宣稱是魅族  Pro 7  的實機相片,可發現這款機種也採用雙螢幕設計,但副螢幕不是在主螢幕上方,而是在在機背主相機的下方。

創新機背副螢幕  魅族 PRO7 設計曝光

若上方的實機諜照屬實,那魅族  Pro 7  的副螢幕可能採用 E-Ink 電子墨水螢幕技術,在顯示時間、天氣、來電等資訊的同時,又能夠避免耗用太多電力。而在魅族  Pro 7 諜照流出後,陸續再有據說是  Pro 7 '的金屬機殼照片在網上流傳,可發現機背雙鏡頭相機下預留了方形的空間,和實機諜照的設計相吻合。

創新機背副螢幕  魅族 PRO7 設計曝光

傳聞指出魅族 Pro 7 會採用 MediaTek Helio X30 處理器,而雙鏡頭相機會使用 Sony IMX386 和 IMX286 感光元件,新機的發表和上市日期目前尚未確認。

資料來源:CN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