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藏汽車遙控功能 ,魅族 M1E 未發表先曝光

Thomas | Meizu
各家手機品牌陸續將推出 2016 下半年的新機種,像是魅族就預計於 8 月 10 日在中國市場發表新手機 M1E,而這部預計走中階路線的新手機日前已經提早曝光。根據網路上流出的手機諜照和螢幕截圖,顯示 M1E 手機將會採用 1080p 螢幕、MediaTek Helio P10 處理器、3GB RAM 和 32GB 儲存,還有支援自家 mCharge 快充技術的 3,100mAh 電池,以及 13MP 主相機和預載基於 Android 5.1.1 的 Flyme OS 5.2.1 系統。

內藏汽車遙控功能  後天發表魅族 M1E 提前曝光

不過魅族 M1E 最特別的不是規格,而是內建的汽車遙控功能。因為網路上某張 M1E 的螢幕截圖顯示,M1E 可以利用魅族的 E 遠程軟體來操控汽車,包括開鎖、鎖車、打開冷氣、加熱座椅、打開車尾箱等指令,都可利用 M1E 來遠端執行。

雖然說智慧型手機或是智慧錶透過 App 遠端遙控汽車相關功能並不算新鮮事,但原廠直接在新推出的手機中內建汽車遙控功能目前還不多見。而根據網路上流出的截圖,顯示魅族 M1E 支援遙控的汽車功能,是以榮威 RX5 這台由上海汽車和阿里巴巴合作研發的 SUV 為操作範例,但是否只限這款汽車可遙控操作,還是有一系列車款支援 M1E 的遙控功能,要等 8 月 10 日的魅族發表會才有答案。

內藏汽車遙控功能  後天發表魅族 M1E 提前曝光 內藏汽車遙控功能  後天發表魅族 M1E 提前曝光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