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0 IV 的 Android 13 系統升級在台推出,Xperia 10 III 也即將更新

dddd204 | Sony
索粉請將目光再次看到小編這裡!在去年 12 月下旬將旗下旗艦的更新全部推送之後,Sony Mobile 也展開了中階機的 Android 13 系統升級,現在 Sony Xperia 10 IV 已經可以收到系統升級推送囉!

SONY Xperia 10 IV 介紹圖片

Sony Xperia 10 IV 新的系統與旗艦相同,包含圖示可套用主題色、新的安全性與緊急救助、程式語言個別設計...等,新增的功能幾乎都是 Android 13 原生內建,而 Sony Xperia 手機採用了 Android 的無縫更新模式,讓手機在背景下載安裝系統升級,期間使用者可以繼續正常操作手機,安裝完成重新開機即可使用新系統。

Sony Xperia 5 IV 與多款旗艦的 Android 13 升級在台推出
▲ Sony Xperia 手機的 Android 13 新特色,基本上就是原生系統內建的功能。

另外 Sony Xperia 10 III 的更新也在海外已經推出,相信再過不久台灣的 Xperia 10 III 用戶也將收到系統升級的更新,也就代表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的 Android 13 系統升級推送即將完成。

Screenshot_20230201-113543.png
▲ Sony Xperia 10 IV 的 Android 13 系統升級已經在台灣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