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將在 9 月 1 日舉行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

dddd204 | Sony
索粉的日曆小本本拿出來!Sony Mobile 在今天正式宣布,即將在 9 月 1 日台灣時間的下午三點,舉行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同時將進行全球線上直播,邀請大家一同見證 Xperia 新品的到來。

image001.jpeg

雖然 Sony Mobile 的邀請函沒有透露新品資訊,不過聰明的大家應該可以猜到,即將發表的手機,就是以往在下半年登場的 Sony Xperia 5 IV,而 Xperia 5 IV 可能將繼續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並且維持與前代一樣的小機身旗艦路線,採用 6.1 吋 FHD+ 的 120Hz AMOLED 螢幕。

而從 Sony Mobile 的預告影片也可以看出,Xperia 5 IV 將繼續主打影音以及攝錄功能。Sony Mobile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將在 Sony Mobile 官方 YouTube 頻道進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