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Sony 推出 Xperia Ace III

dddd204 | Sony
Sony 除了推出旗艦 Xperia 1 IV 以及中階 Xperia 10 IV 以外,在日本也推出了新款的 Xperia Ace III,是一款採用高通 S480 處理器的低階 5G 手機,主要提供電信商綁約販售,也僅會在日本國內限定販售。

hero_wide.jpeg

Sony Xperia Ace III 主打小型化機身,規格相當入門,搭載高通 S480 處理器,搭配 4+64GB 的容量,5.5 吋的螢幕解析度僅有 HD+,不過表面卻覆蓋了與旗艦相同的康寧 Gorilla Victus 玻璃,另外 Sony Xperia Ace III 的電源鍵整合了指紋辨識,日本人愛用的 NFC/Osaifu-Keitai 自然也沒有缺席。

colorlineupdesign.jpeg

Sony Xperia Ace III 也注重簡單的概念,除了手機設計簡約,在軟體內建了簡易操作介面,大圖示大字體的設計讓各年齡層都能輕鬆使用,機身表面採用霧面磨砂處理,不只提升手感也更耐刮,並且支援 IP65/IP68 防水防塵。



highlight_battery_img_pc.jpeg

Sony Xperia Ace III 號稱是 4,500mAh 電池容量級體積最小的 5G 手機,搭配 Sony 的演算法,能讓延長電池壽命長達三年。Sony Xperia Ace III 具備 500 萬畫素前相機,背後也只有 1,300 萬畫素的單相機,不過支援自動 HDR 以及場景辨識,而且雖然低階,內建的 3.5mm 耳機孔支援 Hi-Res 音訊輸出,同時也支援 LDAC 的無線高音質傳輸。

Sony Xperia Ace III 售價日幣 34,408 元,折合台幣約 7,900 元,將在六月於 docomo、Softbank 以及二類電信商 Y!Mobile 販售,由於日本的電信市場特殊,手機是由電信商向製造商下訂製造,Sony Xperia Ace III 在日本國外販售的機會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