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V 歐元售價爆料,換算台幣突破四萬

dddd204 | Sony
Sony Mobile 日前宣布將在 5 月 11 日舉行 Xperia 新品發表會,屆時預計將會揭曉旗艦機 Xperia 1 IV 以及中階機 Xperia 10 IV,而在活動前一週也終於出現了售價的爆料,不過以歐元換算台幣,Xperia 1 IV 售價將會突破四萬元。

SONY-XPERIA-1IV-5K2-1.jpg
▲ 先前爆料人 OnLeaks 公布的 Sony Xperia 1 IV 彩現圖。

爆料人 SnoopyTech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Sony Xperia 1 IV 以及 10 IV 的歐元售價,Xperia 1 IV 的售價比前代提高了 100 歐元,來到了 1,399 歐元起,換算台幣高達 43,700 元,Xperia 10 IV 的售價則為 499 歐元,台幣約 15,600 元。

歐元區的手機售價一向偏高,Sony 手機的美金售價按照以往應該是數字相同轉換幣值,推估 Xperia 1 IV 的美金售價將為 1,399 美金,折合台幣約 41,000 元,而台灣的 Sony 手機定價以往也比美國還要低,或許台灣的定價會繼續低於四萬?確切的定價與販售消息,一起等 Sony Xperia 的台灣發表會揭曉吧!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