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0 IV 疑似跑分曝光,處理器可能搭載高通 S695

dddd204 | Sony
Sony Mobile 將在 5 月 11 日舉行全球新品發表會,除了年度旗艦 Xperia 1 IV 即將登場,中階機 Xperia 10 IV 也有機會一同現身,而最近跑分軟體資料庫也出現了 Sony 新機的資訊,看起來 Xperia 10 IV 的處理器也有機會獲得升級。



最近 Geekbench 資料庫出現了一款 Sony 的新機跑分,依照他的型號 XQ-CC54 推斷,他是一款 Mark 4 世代的歐洲版產品,而根據跑分資料的主機板代號以及處理時脈,可以得知這款手機是搭載高通 S695 處理器的中階產品。

Sony 只有一條國際販售的中階手機產品線,所以我們大概可以確定,Xperia 10 IV 的處理器將升級處理器了。相較於 S690,高通宣稱 S695 的 CPU 效能將比前代提升最高 15%,GPU 的圖形渲染能力則提升了 30%。

截圖 2022-05-03 下午2.33.20.png
▲ 搭載高通 S695 處理器,可能是 Sony Xperia 10 IV 的跑分曝光。


引用來源:Geekbenchスマホダイジェス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