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 台版 Android 12 推出,Xperia 10 II 與 10 III 更新即將推出

dddd204 | Sony
繼當代旗艦機 Xperia 1 III 以及 Xperia 5 III 的系統升級推出之後,台灣 Sony Mobile 在昨天也默默地推出了 Xperia 1 II 的 Android 12 系統升級,另外 Sony Mobile 也預告,中階機 Xperia 10 II 以及 10 III 的系統升級,也很快就會推出了。


▲ Sony Xperia 1 II 的 Android 12 已經在台灣推出。

雖然 Sony Mobile 沒有像前一次發出新聞稿,但是從昨天開始,陸陸續續有台灣的 Xperia 1 II 的使用者收到了 Android 12 系統的推送,同年的 Xperia 5 II 雖然還沒有收到,不過應該過不久也將會推出,另外 Sony Mobile 也預告,Sony Xperia 10 II 與 10 III 的 Android 12 升級也即將到來,讓兩款中階機也能享受到新系統的功能。


▲ Sony Xperia 10 II 與 10 III 的 Android 12 系統升級也即將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