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Sony Xperia 1 III 以及 Xperia 5 III 的 Android 12 系統升級正式推出

dddd204 | Sony
台灣 Sony Mobile 在今天宣布,推出 Xperia 1 III 以及 Xperia 5 III 的 Android 12 系統升級,除了將系統升級以外,還加入了 PS5 的手把支援,以及開放更多 Photo Pro 個人化功能設定,其他機種的更新也將陸續推出。

圖說、Sony Mobile正式開放全新軟體升級支援Android 12 首波推送Xperia 1 III、Xperia 5 III軟體更新(1....jpg

Sony Xperia 1 III 與 Xperia 5 III 除了帶來系統升級,Photo Pro 也將支援 GP-VPT2BT 藍牙握把,並且在自訂功能中,提供六個新的選項,AEL 按鍵開放使用者指定功能,DISP 按鈕可選擇顯示或隱藏標題資訊、柱狀圖和水平儀的觀景窗資訊,帶來更多元攝影創作彈性。

圖片 1.png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 更新除了系統升級,也為 ProPhoto 帶來了更多的拍攝自訂功能。

另外更新也為 Xperia 1 III 和 Xperia 5 III 帶來了 PS5 DualSense 手把支援,升級後將可以透過藍牙連線使用,讓手機變身 Android 掌機。除此之外,台灣 Sony Mobile 也宣布將在 2022 年,陸續推出 Xperia 1 II、Xperia 5 II、Xperia PRO-I 以及 Xperia 10 III 的 Android 12 系統升級。

圖片 4.png
▲ 更新後 Xperia 1 III 與 5 III 將可以透過藍牙使用 PS5 DualSense 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