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I「消光綠」新色登場 實機動眼看

Jason | Sony
Sony Mobile 於今(26)日舉辦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這款保密到家的機種直到昨日才有傳聞可能是搭載 1 吋感光元件的 Xperia PRO-I,究竟是否為真還有待證實。而在同一天,台灣 Sony Mobile 也宣佈將在 11 月推出 Xperia 1 III 的「消光綠」限量新色,以呼應 2021 年秋冬流行色,推出 12GB+256GB 版本,售價與先前相同為 36,990 元。

IMG_0546.jpg
IMG_0549.jpg

 

暗綠色消光機身

Xperia 1 III「消光綠」新色,是繼先前上市時的「消光黑」、「消光灰」、「消光紫」後第四款色系;與先前的 Xperia 1 III 相同,新的消光綠色系全機採霧面消光設計,顏色方面頗為類似 Xperia 5 III 的「鏡綠」色系,只是變成消光形式。而除了手機背面用上綠色以外,手機側邊的邊框也採用了同樣的消光綠樣式呈現。

IMG_0550.jpg
▲ 手機背面採霧面機殼設計。

IMG_0551.jpg
▲ 消光霧面機殼較不容易沾染指紋。

IMG_0553.jpg
▲ 背面底部有相當低調的 Xperia 字樣。

IMG_0552.jpg
▲ Xperia 1 III 搭載蔡司 T* 三鏡頭,並首度搭載雙焦段的潛望式望遠鏡頭設計。

IMG_0557.jpg
▲ 側邊邊框同樣採用了消光綠色呈現。

IMG_0554.jpg
▲ 手機右側設有音量鍵、指紋辨識器、電源鍵以及 Xperia 手機必備的獨立快門鍵。

IMG_0556.jpg
▲ 內建 3.5mm 耳機孔,在旗艦機相當稀有。

IMG_0555.jpg
▲ 底部有 USB-C 連接埠以及麥克風。

IMG_0558.jpg
▲ 正面則具備 6.5 吋 4K HDR 120Hz OLED 螢幕。

 

Sony Xperia 1 III 更多實測報導


IMG_0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