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無預警預告 10/26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

Jason | Sony
Sony Mobile 在推出 Xperia 10 III、1 III 與 5 III 三款智慧手機後,原本以為他們今年的機種到此告一段落,新品可能會在明年才會公開;不過就在剛剛,Sony Mobile 針對媒體發出邀請函,無預警預告將於 10 月 26 日台灣時間上午 11:00 於 Xperia YouTube 頻道舉辦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而台灣這邊也會同步舉辦線上發表會,揭曉 Xperia 產品真面目。

xperia.jpg


由於 Sony Mobile 真的是無預警發出這項發表會預告,而最近網路上完全沒有任何關於 Xperia 新機的傳聞,所以我們也不太清楚 Sony Mobile 會端出什麼樣的牛肉。而一般而言 Sony Mobile 會選擇在上半年公佈該年的 Xperia 智慧手機款式,這場活動如果說是公佈明年的 IV 系列智慧手機時程也顯得太早,因此或許是還有一款手機要公佈。至於這款手機是什麼?大家月底就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