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申請註冊「Lytia」名稱商標,可能用於手機拍攝效果提升或全新數位助理服務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Sony目前並未透露任何細節

Sony近期在歐洲知識產權局 (EUIPO)遞交申請名為「Lytia」的名稱商標,其中更說明將應用在智慧型手機、半導體、數位助理服務等領域,但未透露其具體應用細節。

DSC00636.jpeg



而從相關消息指稱,此項名稱商標可能會應用在智慧型手機的影像處理技術,藉此讓Xperia系列手機拍攝功能可額外提升。

至於從商標應用範圍也包含數位助理服務,同時也考量「Lytia」其實也是人名的話,或許也可能代表Sony計畫打造自有數位助理服務,如同三星過去也打造自有數位助理服務Bixby。只是即便三星在全球市場擁有龐大市佔,其Bixby數位助理服務依然未有普及使用情況,Sony若以「Lytia」名稱打造數位助理服務,或許也不會僅局現在智慧型手機,可能會橫跨不同產品線應用場景,藉此增加使用範圍。

另外也有看法猜測「Lytia」可能會應用在Sony客製化處理器,但可能不會像Google與三星合作打造的「Tensor」處理器,有可能借助Sony過去在影像技術發展經驗,藉由獨立晶片方式加強手機上的影像演算效果,藉此讓Xperia系列手機能在相機拍攝有更大突破優勢。

目前Sony方面並未針對「Lytia」透露任何說法。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