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I 歐洲開始預購,Xperia 5 III 九月上市

Jason | Sony
Sony Mobile 今年一口氣公佈了三款智慧手機,包括中階 Xperia 10 III、超旗艦 Xperia 1 III 以及旗艦 Xperia 5 III,其中 Xperia 10 III 已經在 5 月下旬的時候在台上市,Xperia 1 III 也預告會在 7 月 8 日舉辦上市發表會;而也有很多索粉期待的 Xperia 5 III,何時會推出呢?現在跡象顯示,它與 Xperia 1 III 之間的發售日期可能並不會隔太久。

SONY Xperia 5 III 介紹圖片


歐洲 Sony Mobile 昨日發出新聞稿,宣佈了 Xperia 1 III 以及 Xperia 5 III 在歐洲的發售日期以及售價。在 Xperia 1 III 部分,它於 7 月 1 日起在歐洲市場展開預購,售價 1,299 歐元(約台幣 42,975 元);而特別的是 Sony Mobile 也宣佈了 Xperia 5 III 會在 9 月於歐洲市場開賣,售價 999 歐元(約台幣 33,050 元),將會推出綠色與黑色兩種色系。

而若以 Xperia 10 III 台灣售價(12,990 元)大概是歐洲售價(429 歐元)換算台幣的 9 折左右計算,可推估 Xperia 1 III 台灣建議售價可能在 38,990 - 39,990 元之間、Xperia 5 III 台灣售價可能在 29,990 - 30,990 元左右。不過這也只是我們的估計而已,僅供參考。

雖然 Xperia 5 III 歐洲預計 9 月上市,不代表台灣也一定會在同時間推出,不過也是一個可以讓大家參考的訊息。


引用來源:Sony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