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I 台灣 7/8 上市發表會,將公佈售價與上市時間

Jason | Sony
繼 5 月的 Xperia 10 III 後,Sony Mobile 也即將在台推出 2021 年首款旗艦手機:Xperia 1 III。Sony Mobile 今(23)日針對媒體發出邀請函,宣佈將於 7 月 8 日舉辦 Xperia 1 III 的台灣上市線上發表會,預期將公佈這款手機在台灣的售價以及上市時間。
 
Sony 超旗艦登場:Xperia 1 III 強勢發表


另外,Sony Mobile 也將針對索粉們舉辦專屬的「Xperia 1 III 索粉線上嘉年華」活動,預計將於 7 月 9 日舉辦,邀請索粉們搶先體驗 Xperia 1 III 極致魅力。活動將自 6 月 25 日(五) 12:30 開放報名,透過 Sony Mobile TW Line 官方帳號完成「究極索粉挑戰賽」,即有機會獲得 Xperia 1 III 索粉線上嘉年華邀請函以及限量好禮「索粉搖滾包」。

 

Sony Xperia 1 III 台灣上市線上發表會

時間: 2021 年 7 月 8 日 12:00
直播網址:https://youtu.be/oMCHAm44D84(可在下方直接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