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水滴螢幕 日本電信商限定 Xperia Ace II SO-41B 發表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 KAO 3C】

稍早日本電信商 NTT Docomo 發表了兩款 4G LTE 手機,分別為 Xperia Ace II SO-41B 與 arrows Be4 Plus F-41B,均為電信商訂製款,後續並不會提供海外販售服務,而且相關硬體配置也並非市場主流,僅適合輕度手機用戶使用,手機將於 5 月 28 日推出。

07.jpg


Xperia Ace II 搭載 5.5 吋 HD+TFT 螢幕,處理器為 Helio P35、4GB RAM、64GB ROM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主鏡頭為 13MP、2MP,前鏡頭則為 8MP 的配置,同時該手機也支援 IP65/IP68 防水防塵等級,其電池容量為 4500mAh。

01 (1).jpg
02 (1).jpg
03-1.jpg
 



或許你會問都 5G 時代了,怎麼還會推出 4G 非主流的硬體規格,目前推測是日本市場還是有許多使用傳統非智慧型手機的用戶,估計電信商希望他們能用較少的預算或是搭配電信 0 元方案入手,所以才會推出兩款訂製款手機。

當然這次 Xperia Ace II 推出水滴螢幕的設計,實在讓索粉跌破眼鏡,因為就在不久前,Sony 才在 2021 新品發表會提到不應推出影響觀看體驗的螢幕,比如說瀏海或是打孔設計,現在看來都覺得臉都腫了,不過好在該款手機也僅會在日本地區販售。

06.jpg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